2024.02.21 宜蘭聯勸基金會與彰化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經驗交流 把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自成立以來15年,累計共補助44個中小型社福團體,在宜蘭縣推動了390個社會福利服務方案,幫助社福團體服務品質提升及幫助弱勢家庭、身心障礙者的困境獲得改善,透過宜蘭聯勸傳遞大眾的愛心幫助更多人,透過「合理分配、專業監督」的方法,將大家的愛心集合起來,分送到每一個需要幫助的社福團體,可以讓更多弱勢朋友因此受惠。
透過這次難得的機會由彰化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號召百位會員一同前往宜蘭聯勸基金會進行經驗交流,互相學習,除此之外彰化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募集許多愛心物資,包括白米、罐頭、泡麵等民生物資,捐贈給宜蘭聯勸,一同把愛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彰化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劃分為八大區,妥善進行服務分工合作,避免重複審查訪視傷害個案自尊或隱私,結合眾人力量共同扶助弱勢促進和諧社會,發揮最佳社會資源效益,以善的循環推動社會公益服務,使公益團體將力量極大化,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打造和諧社會。